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郓城县  > 正文

郓城县总工会举行工友创业联盟成立大会
为乡村振兴汇聚磅礴力量

作者: 王振宇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7 08:52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振宇)为推进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,实现企业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,近日,郓城县总工会举行工友创业联盟成立大会。

据了解,郓城县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的成立,旨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技术上、管理上的帮助,为下岗工人、农民工、困难职工家庭、高校毕业生和退伍军人提供创业帮扶、技术培训、信息咨询等服务,为成员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、交流学习的平台,也将为郓城县创业就业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。

下一步,郓城县总工会将充分利用好联盟这一平台,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,以工友创业联盟为载体平台,发挥创业带头人示范作用,带动更多农民工提升技能、就业创业,推动形成工农互促、城乡互补、协调发展、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,为乡村振兴汇聚磅礴力量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